疫情來最大規模 紐西蘭演唱會擠5萬人

疫情來最大規模 紐西蘭演唱會擠5萬人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紐西蘭

當部分國家因為新冠疫情,禁止舉辦大型演唱會等群眾聚集活動時。位於南半球的防疫模範生紐西蘭,24日順利舉辦了一場大型演唱會,吸引多達5萬人入場。而且所有觀眾都不用保持社交安全距離,是自去年疫情爆發以來,全球規模最大的演唱會。

這裡是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市的伊甸公園體育館,從空中鳥瞰,只見偌大的場地,滿滿都是人,當音樂一響起,粉絲們立刻嗨到最高點,當許多國家因為防疫,仍然禁止舉辦,大型演唱會等,群眾聚集活動時,南半球的紐西蘭民眾,已經開始享受,現場演唱會,紐西蘭搖滾樂團SIX60,巡迴表演最後一站,24日來到奧克蘭,吸引了5萬多人前往觀賞,這不但是紐西蘭,也是全球自去年爆發,新冠病毒疫情後,首場大型演唱會。

所有入場的人,不但不用帶口罩,也不用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能夠在疫情期間,照常舉行大型演唱會,團員們都非常開心,SIX60貝斯手,克里斯麥克,演出看起來很瘋狂,我們非常努力,並引以為傲,這場演唱會,總共動用了3500名人力,不僅創造許多工作機會,還為當地帶來,千萬紐幣的收入,儘管當地部分民眾反對,在疫情尚未完全結束前,舉辦這種大型集會,但能親臨演唱會現場,仍然讓很多人興奮又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