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垣結衣閃嫁星野源!《月薪嬌妻》CP成真了

快訊》新垣結衣閃嫁星野源!《月薪嬌妻》CP成真了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推特 @nigehaji_tbs。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日本

【16:31更新】

倆人IG發結婚聲明稿 新垣結衣:決定嫁給星野源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兩人今日下午也在IG上發布聲明稿,宣布結婚喜訊。新垣結衣表示,在如此艱難的時刻,與各位報告喜訊感到抱歉,但她決定嫁給星野源,並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另外,新垣結衣同時公布將與前經紀公司LesPros娛樂結束合約,未來將以個人形式繼續演藝工作。

翻攝自IG @aragakiyui_fanspage。
翻攝自IG @aragakiyui_fanspage。
 

翻攝自IG @iamgenhoshino。
翻攝自IG @iamgenhoshino。
 

結婚消息登推特熱搜第一 經紀公司官網癱瘓

兩人的結婚消息一曝光,立刻登上推特的熱搜排行第一,許多網友獻上祝福,「太好了」、「恭喜結婚」、「我的CP成真了」、「倆人一定會幸福」,也有網友哭喊,「我不同意」、「看到這訊息我很不開心」、「我的國民老婆…」。而新垣結衣的原經紀公司LesPros娛樂在下午發布新垣結衣與星野源結婚的聲明稿後,官網發生無法連線情況,就有一名網友表示:「想親眼到官網看一眼這是不是真的,但官網癱瘓了。」

翻攝自LesPros娛樂官網。
翻攝自LesPros娛樂官網。
 


【15:20 發稿】

有日本「國民老婆」之稱的女演員新垣結衣今(19)日閃電宣布與男演員星野源結婚!新垣結衣先前曾與星野源合拍超夯日劇《月薪嬌妻》,戲裡感情甜蜜,戲外也成真。

新垣結衣結婚同時結束經紀合約 未來以個人形式活動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兩人今日下午透過經紀公司發布喜訊,且新垣結衣同時也與現在的經紀公司結束合約,未來將以個人形式繼續演藝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