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轟「逃美打疫苗」 柯震東霸氣回:要打又怎樣?

酸民轟「逃美打疫苗」 柯震東霸氣回:要打又怎樣? | 華視新聞
翻攝自IG @kaikaiko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美國

藝人柯震東25日帶家人飛往美國家庭旅行,被網友酸是不是要去美國打疫苗。對此,柯震東昨(27)日親自開直播解釋,這次的旅行本意是為了讓父母好好放鬆,但坦言,基於保護家人健康的理由,有在考慮要不要打疫苗。而面對酸民言論,他也正面反擊,「我要打又怎樣?又沒有佔用台灣任何資源!」

父母經營百貨業績爆跌! 柯震東孝順帶他們出國散心

柯震東昨日在個人IG上開直播回應帶家人飛美國家庭旅行一事,他解釋,因疫情三級警戒的關係,導致父母經營的百貨業績爆跌,自己也暫時沒有工作,而且往年柯震東一家人本來就會一年一次家庭旅遊,所以他才決定帶父母到國外放鬆一下。

柯震東強調,到美國後,在防疫這件事上他也沒有鬆懈,外出依舊會戴上口罩,對於原本低調出遊的行程被曝光,他坦言不喜歡躲躲藏藏,帶家人去美國旅遊也不是壞事。

為了打疫苗去美國?柯震東:不排斥在美打疫苗

針對是不是為了打疫苗才去美國這件事,柯震東回應,此次旅行的本意是家庭旅遊,但也不排斥會在美國打疫苗,因母親有慢性病,而且在台灣年輕人可能暫時還打不到疫苗,不過,他也表示目前都還沒計劃。

面對酸民抨擊,柯震東直言,「我沒有佔用台灣資源,如果打了回台灣,我不就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人嗎?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要被罵!」而且他很高興能帶父母出國散心,讓原本因業績受影響且悶在家裡太久的父母心情變好,他覺得父母心情好比什麼都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