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微解封 幼兒園"續停課" 家長無奈!

林仙怡 陳藝緯 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26日,但13日開始也有適度鬆綁措施,其中包括室內外運動場館,可以有條件鬆綁,不過學校和幼兒園,仍然繼續停課,讓很多家長不滿的問難道要把小孩送到健身房嗎?另外交通部給予軌道單位的紓困只將高捷納入,引發台北捷運公司不滿,痛批中央是甩鍋推卸責任,還公開呼籲不要讓政治凌駕專業。

健身房人潮滿滿的景象,已經好久不見,三級警戒不只讓健身房空蕩蕩,連學校幼兒園課後照顧班,也只能停課,不過8日公布最新的三級警戒措施,讓學校和幼兒園的停課規定,繼續延長到延長7月26日,但室內外運動場館卻可以鬆綁,讓不少家長湧入衛福部臉書怒吼,難道要把小孩送到健身房嗎,不過健身房微解封,卻禁止個人運動器材混用,也讓館長陳之漢很不滿,館長陳之漢說:「滿頭問號我現在也是滿頭問號,請問政府你的微解封是什麼意思,我真的不知道,我今天看了你們相關規定之後,等於是叫我們不要開啊。」微解封標準引發爭議,就連紓困方案也讓台北捷運有話要說,發出新聞稿認為交通部把北捷排除在紓困方案之外,卻獨厚高捷,痛批主管機關甩鍋推卸責任,讓政治凌駕專業,疫情趨緩卻讓解封和紓困成了另一項難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