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挺國手遭出征丟代言!賈永婕再力挺:愛你愛到骨子裡

小S挺國手遭出征丟代言!賈永婕再力挺:愛你愛到骨子裡 | 華視新聞
組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4)日是東京奧運舉辦的第13日,各項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此次奧運台灣選手成績亮眼,目前已獲得10面獎牌,分別為2金、4銀、4銅,讓民眾相當興奮,也有許多藝人發文聲援為選手加油,其中小S(徐熙娣)更直說要請「台灣國手」吃飯,沒想到卻遭中國網友不滿抵制,還損失4個品牌代言。對此,好友賈永婕除了留言力挺,昨(3)日深夜也再度發文透露心聲,坦言「我真的不喜歡徐熙娣,但我真的很愛很愛她」。

喊話替台灣「國手」加油 小S遭批台獨藝人

小S日前在IG貼出多張我國奧運代表團的選手照片,替國手加油打氣,包括戴資穎、莊智淵、林昀儒等人。戴資穎於8月1日出賽羽球女單金牌戰時,小S也發文寫道「雖敗猶榮~但我差點暴斃」。然而,小S的貼文卻被中國網友揪出,她曾留言提到想邀請「國手」到家裡吃飯,意外遭到中國網友出征批評她是「台獨藝人」,甚至還被取消4個品牌代言,恐會損失3200萬元,讓小S相當無奈。

(翻攝自小S臉書)
(翻攝自小S臉書)
 

「我真的不喜歡徐熙娣」 賈永婕深夜吐心聲

對此,好友賈永婕昨(3)日先是在小S臉書留言表達關心,聲援對方「親愛的,妳就是這麼溫暖,台灣的朋友都感受到了」,提到比賽輸贏只是一時,重要的是風度與運動家精神,賽後選手彼此握手鞠躬,英雄惜英雄,勝不驕敗不餒,更暖心喊話「加油我的姐妹!」。

(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我想說的是我真的不喜歡徐熙娣」,不只在貼文留言處聲援,賈永婕更在昨日深夜發文透露內心話,接著列出一連串原因「因為他每次都放我鴿子,我的生日他臨時說不來,我女兒18歲生日他也臨時說不來,我還要負責去接送他的女兒然後再把他們送回家!」等種種情事。

不過賈永婕隨即話鋒一轉,「但我要說的是我真的很愛很愛她」,賈永婕指出「每次有任何捐贈或是公益的事情他永遠都是第一個站出來挺我的人,從來沒有放過我鴿子!」、「他就是這麼溫暖,當大家都叫他可以冷靜的時候他偏偏這麼的熱血」;賈永婕更在文末直呼「小S小S我愛你,愛到骨子裡!」,更貼出一系列和小S的生活照,不難看出兩人的好感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