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遭批作秀 高EQ回「酸民我愛你們」網推爆

賈永婕遭批作秀 高EQ回「酸民我愛你們」網推爆 | 華視新聞
翻攝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賈永婕結合各界愛心,每日捐助醫療設備到各地醫院,卻被酸民批評是「作秀」。好友吳淡如看不下去,跳出來對酸民開砲,反嗆酸民「請問問自己做了些什麼?」對此賈永婕則看似雲淡風輕,說自己就住在酸民區,還喊「酸民我愛你們」,高EQ的回應被上萬網友推爆。

吳淡如幫回嗆! 要酸民想想自己做了什麼

得知好友賈永婕被批評,作家吳淡如霸氣替她回嗆,在臉書發文表示,「富有是一種能力。善良是一種選擇。說得好。人家做好事,你也有負面話說。醫療器材一定要簽收,卻批評人家在作秀?不明究理,隨意放話,請問問自己做了些什麼?就是躲在暗處裡面磨牙齒嗎?什麼都可以搞上政治,把所有的善意都解釋成惡意,這種人讓人很疲憊。」

吳淡如認為,不論怎麼做,酸民都有可以批評的地方,那不如做好自己就好,「萬一有藝人捐了錢並沒有照相丶沒有宣揚丶為善不欲人知,又會故意跑到別人的FB去嗆聲……這種酸民也真的讓人很累。說真的每個人都有權利,決定自己要做什麼,不做什麼,至少沒有像這種酸民一樣,不但沒有幫忙,還在危害社會。」

翻攝吳淡如臉書
翻攝吳淡如臉書
 

賈永婕分享兒女「酸言酸語」 自嘲住在酸民區

面對批評聲音,賈永婕後續也在臉書上發文回應各界關心,她表示她會衡量自己的能力,不會讓生活失去平衡,並笑說「雖然老公每天翻白眼」。幽默的她也不忘開自己玩笑,「畢竟畢竟姐也有一些年紀了,酸言酸語就讓他隨風而去,不往心裡去」

後來賈永婕二度發文,分享家庭趣事,她穿到女兒安安的衣服,安安竟不留情的對她說:「也要看一下上面的字啊!你怎麼好意思穿baby girl?You are old woman」讓賈永婕哭笑不得,轉頭看向兒子,兒子卻說:「我的同學沒有一個認識你,我們這種年紀不會認識老人」。

賈永婕以此為例,表示酸言酸語是她的日常,「不好意思我就是住在酸民區!酸民就是我的家人!他們就在我身邊,酸民我愛你們!」高EQ回覆吸引上萬網友按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