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2收視再創新高 台南美食入鏡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收視口碑都叫好的「俗女養成記2」,昨(22)日播出第3集,內容講了蔡永森跟陳嘉玲從小的緣分,另外受討論的還有台南當地的美食像是煎虱目魚,喚起了很多人到台南旅遊的記憶!收視率更寫下第2季的紀錄,四歲以上高達3.76!

嘉玲的導遊生活正式上線,第一個客人就將他帶回老家,爸媽待客之道最很足,還為了女兒講英文!還有包括道地的煎虱目魚也有入鏡,讓人看了口水直流!而演員劇組們、到台南拍戲講到台南美食、都停不下來!除了美食,還出現了台南很出名的棒球!特別選了「白河商工青棒隊」加入!

蔡永森飾演棒球隊的教練,讓人看見台南棒球的活力!而剛播完的第3集,充滿著粉紅泡泡,有著小嘉玲跟小蔡永森國中情竇初開的時候,讓人看了好想談戀愛!充滿溫馨、歡笑也讓人回想起學生時代那暗戀人的心情,收視率更寫下3集新高,4歲以上比起上週再增0.06,飆到3.76!34歲到54歲女性5.44,45到54歲族群更高達5.84!每週都寫新紀錄,也再度證明了,俗女真的能夠讓觀眾、看進心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