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2超高收視率 PTT討論區推到"紅爆"

宋燕旻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觀眾朋友敲碗等了好久的「俗女養成記」,終於推出第2季!全新一季首播,大嘉玲「謝盈萱」結束北漂回鄉、堅定完成夢想的過程,鬧出很多笑點!而小嘉玲則是要上國中了,嘉玲媽媽望女成鳳,描寫出天下父母的心情,卻也拍出那個年代媽媽的無奈,心酸眼淚逼哭許多網友,笑中帶淚的內容,讓PTT討論串「紅爆」,收視率更勝有線、無線兩台播出的東京奧運閉幕式!

要上國中的小嘉玲面臨髮禁,被媽媽帶去剪成豬哥亮頭,當場崩潰!相信很多5.6年級生,看了之後都打開學生時代的記憶,全新第二季俗女養成記,除了有小嘉玲的成長過程,還有大嘉玲、終於結束北漂回鄉了!打造夢幻小屋的過程,簡直成了地獄倒楣鬼,被蜜蜂螫、遭父母反對,讓人看了哈哈大笑!用心打造的第2季,首集口碑收視都很好。

在PTT台劇版,網友紛紛表示好喜歡弄蜂窩這段,笑到快崩潰!俗女養成記粉專小編說:「導演剛剛有想了一下,我們這1個小時你有想好說,我們收視破2要做什麼事嗎。」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說:「把謝盈萱的制服照曝光(正面不修圖哈哈)。」演員們許下收視率破2的祭品,但沒想到收視率可不只有2,4歲以上收視率高達3.59,其中35歲到54歲的女性,收視率更高達「5.46」,這個年紀區間也相當符合劇中大嘉玲的年紀,很多人都在劇中彷彿看到了自己!

值得關注的是俗女2跟同時段進行的東奧閉幕式,有線台東森收視2.18,公視1.66更是遙遙領先!全新第2季比起第1季多了更多新角色還有故事軸線,還挑戰那個5.6年級比較閉談的同志議題,家庭、愛情、溫馨、逗趣,讓觀眾看的笑中帶淚,也期待能快點再看下一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