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2"新預告出爐! 陳嘉玲懷孕當媽?

林立庭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焦點來看到俗女養成記第2季開播以來,屢屢創下高收視率。而第5集最新預告出爐,疑似飾演陳嘉玲的謝盈萱懷孕了,另外這集邀請到藝人洪都拉斯演出,也讓人期待劇情走向!同時也公布最新的幕後花絮,飾演嘉玲阿嬷的楊麗音,演出回憶起溺水離世的兒子,那一段楊麗音特別加上聞金鎖片橋段,不禁令觀眾落淚。

俗女2幕後花絮公開楊麗音崩潰大哭演技精湛,俗女養成記2片段說:「男人講話不牢靠。」一手抱著孩子的陳嘉玲,看起來好辛苦,等等!這只是幻想嗎?俗女養成記2陳嘉玲使用驗孕棒,看到兩條線,難道真的懷孕了嗎?就連嘉玲媽都開口問蔡永森何時要娶陳嘉玲,第5集還邀請到洪都拉斯!究竟他演什麼角色,令人好奇。

不過第4集播出後,收視率飆出4.13好成績,演員精湛演技受觀眾青睞,幕後花絮也公開!姐弟在咖啡店裡,幫爸爸與初戀情人配音的橋段,讓觀眾笑翻在電視前,不過換到嘉玲阿嬤,這一幕可是奪走不少人眼淚。坐在椅子上飾演嘉玲阿嬷的楊麗音,回憶起自己溺水離世的兒子阿和,淚水宛如雨下,其中這一幕更是讓眼前的觀眾揪心,拿起金鎖片,仿佛兒子阿和就在身旁,不過這一段可是楊麗音特別加戲演出。全新第2季,比起第1季多了更多新角色還有故事軸線,第4集播出後也看見女性在生活中堅韌的個性,讓觀眾笑中帶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