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2童星激似楊勇緯 率真演技更吸睛

宋燕旻 林立庭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俗女養成記》第2季開播以來獲得觀眾好評,每一集播出後都會引來熱烈討論,第3集一播出,劇中飾演男主角蔡永森小時候的童星朱宥丞,可愛和帥氣外貌被不少網友稱讚,像極了在東奧奪下銀牌的柔道選手楊勇緯,就連朱宥丞也自覺相似度有8成,然而演技表現不錯的朱宥丞,其實身手也很好,他曾經在新北市跆拳道比賽中奪下冠軍,相當厲害!

《俗女養成記2》第3集,小永森住在小嘉玲家,洗澡熱情唱起「青梅竹馬」,唱得癡情卻大走音,小嘉玲邊笑邊錄音,這一幕笑翻不少人,也是本集收視第2高點,拿下4.29的好成績。不過飾演小永森的12歲演員朱宥丞喊冤,其實他唱歌很好聽!不過仔細一看,戴著口罩也不減帥氣的朱宥丞,神似奧運柔道銀牌楊勇緯,摘下口罩兩人相似度超高,兩人都有一雙濃眉大眼、高挺鼻梁,笑起來有小酒窩,可愛中不失帥氣,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反觀劇中飾演蔡永森的藍葦華,雖然也是濃眉,但相似度就沒有這麼高!

不只長相相似,楊勇緯柔道很厲害,宥丞是跆拳道很厲害,他從小一就開始練,105年還拿下新北市跆拳道錦標賽冠軍。宥丞無論是演戲還是運動都在行,不過小小年紀的宥丞,戲中要演情竇初開的戲碼,可難了!演員朱宥丞說:「很特別第一次就是演這種國中生,然後初戀。」俗女第2季劇情笑中帶淚,也貼近你我的生活,成功引起觀眾共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