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柱、墮姬登場! 《鬼滅》第二季2021年播出

音柱、墮姬登場! 《鬼滅》第二季2021年播出 | 華視新聞
(翻攝鬼滅之刃推特)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第二季即將在2021年推出! 《鬼滅之刃》第一季動畫推出就造成轟動,緊接著推出劇場版成為去年台灣最賣座電影,而今年將會推出動畫第二季,音柱也將登場!

鬼滅第二季今年將播出 粉絲超期待

由吾峠呼世晴所著的漫畫作品《鬼滅之刃》,從改編成動畫第一季推出後,緊接著推出《無限列車篇》都引發轟動,觀看人數和票房都相當高,現在官方也宣布2021年將會推出《鬼滅之刃》第二季TV動畫,音柱和上弦之陸墮姬登場,原班人馬配音。

台灣片商「木棉花」引述官方的消息,第二季「遊郭篇」同樣是由幽浮社(ufotable)製作,配音卡司也都沒有改變,竈門炭治郎:花江夏樹;竈門禰豆子:鬼頭明里;我妻善逸:下野紘;嘴平伊之助:松岡禎丞;宇髄天元:小西克幸等等。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終於 個人覺得整部唯一好看的篇章」、「雖然漫畫看過了~但還是期待度滿點」、「墮姬香噴噴」、「音柱我老公」、「準備要追了」、「終於有第二季了,我的禰豆子會不會變回人類」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