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電影續集重見天日 成"龐德先生告別作"

007電影續集重見天日 成"龐德先生告別作"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萬眾期盼的的「007:生死交戰」上映檔期一延再延,足足延了1年半,終於敲定上映日期,台灣搶先全球,在9/30全台隆重上映。不過,這次可要好好欣賞丹尼爾克雷格所詮釋的龐德先生了,因為這將會是他在007系列中的告別之作,讓我們一起來了解。

大家左等右等的第25集007,受到疫情影響歷經3度延期,終於要登上大銀幕了,劇情主要講述,龐德在退役以後,因中央情報局老朋友的求助,打破他原本平靜的生活,「007:生死交戰」片花說:「我們曾經可以和敵人共處一室,但現在敵人在暗,當我們的秘密被揭發,這將是你的死期。」

「007:生死交戰」片花說:「詹姆士龐德,下令追殺他,居然還愛上瑪德琳絲婉。」詹姆士龐德下令追殺他,居然還愛上瑪德琳絲婉,望穿秋水終於等來了丹尼爾克雷格,第5次演出的詹姆士龐德,但這卻也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龐德,「007:生死交戰」片花說:「我必須完成這件事情。」我必須完成這件事情,接著誰要接棒,倍受矚目,當中呼聲最高的卻很有可能出乎你的預料。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片花說:「你的名字是什麼,我該相信你真不知道我的名字嗎。」我該相信你真不知道我的名字嗎,沒錯就是最近憑這部夯劇,的公爵角色而爆紅英國男星雷吉尚佩奇,據傳其他候選人清一色都是操著一口英式英語的男星,像是湯姆哈迪、,以「超人」一角深植民心的亨利卡維爾,還有知名演員兼製作人的伊卓瑞斯艾巴,通通都在候選名單,不過話說回來這部007續集之前因疫情,延了1年半才敲定上映,但這部卻延了2年多,「捍衛戰士2」片花說:「隊長,告訴我為什麼,這就是生命中的迷死之一。」隊長,告訴我為什麼,這就是生命中的迷死之一,不過最後到底會不會上映,可能還得看看疫情給不給面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