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限娘令"發酵 黃子韜健身露二頭肌

中國"限娘令"發酵 黃子韜健身露二頭肌 | 華視新聞

萬紹安 江煜文 報導  / 中國

中國為了整肅演藝圈,中國國家廣電總局公佈了一紙「限娘令」,禁「娘炮」畸形審美,讓不少花美男系男星措咧等,包括王一博、蔡徐坤和前EXO成員黃子韜,都被網友歸類在這限娘令當中,似乎是為了要撕掉太娘的標籤,黃子韜ㄧ改煙燻妝的陰柔形象,PO出自己的健身照,蔡徐坤也PO出自己的蓄鬍照,展現陽剛氣息,極力與限娘令劃清界線。

中國藝人蔡徐坤說:「我給每個人都準備了專屬玫瑰手燈,答應我不許帶走。」小哥哥說不帶走,你還不聽話嗎,中國90後知名藝人蔡徐坤,超級精緻的妝容,和纖細的大長腿,迷離眼神不知道佔領多少女孩的心,不過現在的他,卻成了這個樣子,眼神同樣很迷離,但他蓄起鬍子,ㄧ改之前仰角45度的美顏自拍,直接來個「直男視角」形象變超多。

除了蔡徐坤,變得不一樣的,還有他,「陳情令」主題曲說:「逢亂必出聲名揚。」因為演出古裝劇陳情令,爆紅的王ㄧ博,飄飄長髮的俊美外型深值人心,但9月7日他在微博上PO出的這段廣告片段,引發討論,不只頭髮短了,就連廣告形象,也變得更MAN了,另外前EXO成員黃子韜,也改變過去招牌的煙燻妝,PO出ㄧ張赤裸上身的健身照,花美男們紛紛改變形象,有網友認為跟,中國廣電總局的這份禁令有關係。

9月2日中國公布,加強文藝節目人員管理通知,其中這段,嚴格把握演員和嘉賓選用、表演風格、服飾妝容等,堅決杜絕「娘炮」等畸形審美。坦坦白白寫明「杜絕娘炮」中國近來大動作掃蕩演藝圈,繼上回因為被爆出參拜日本靖國神社的中國男藝人張哲瀚,遭到官媒封殺。如今的「限娘令」就算還没公佈明確規範,但中國官方大刀闊斧的氣勢,已經讓這些花美男們很緊張,想辦法與這娘炮形象,劃清界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