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 緝魂.瀑布最大贏家

王馨儀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7日登場,今(5)日傍晚,由金馬影后謝盈萱、金馬新演員陳姸霏,共同揭曉入圍名單。電影緝魂、瀑布都入圍多項獎項,而已故演員龍劭華,也以電影角頭浪流連,入圍了最佳男配角。

清澈的眼神傳遞情感,飾演母女,2人演活母女間相依的關係,雙雙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其他另外入圍的還包括電影修行裡的陳湘琪,和電影美國女孩的方郁婷、林嘉欣,也都入圍了最佳女主角,第58屆金馬獎,5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由金馬影后謝盈萱,金馬新演員陳姸霏,共同揭曉入圍名單。

當男人戀愛時多次角逐金馬獎影帝的邱澤,今年也以當男人戀愛時,入圍最佳男主角,一起要角逐影帝的還有張震吳鎮宇,以及以金錢男孩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柯震東,而今年入圍多項獎項的電影緝魂,以罹患癌症的檢察官夫妻,聯手調查離奇的兇殺命案,入圍了最佳劇情長片,一同角逐獎項的還有瀑布,以及入圍東京影展競賽單為的美國女孩,還有濁水漂流和月老,二度獲得金馬獎最佳導演獎的鍾孟宏,這次再度以瀑布入圍最佳導演,其他包括緝魂導演程煒豪,花果飄零導演羅卓瑤,濁水漂流導演李俊碩,青春弒戀雙導何蔚庭胡至欣也都入圍,第58屆金馬獎將在11月27日登場,最後獎落誰家,大家視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