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俗女的歌"音樂會 導演.演員力挺

宋燕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俗女養成記2、明(10)日就要迎接精彩完結篇,很多人都很不捨,覺得看不夠,俗女2要迎接最終篇,劇組也釋出了新影片,在整部戲的殺青酒上,演員、工作人員就一起唱了劇中的「主題曲」向大家說再見,也難得看到男演員們活潑的一面!而劇中專門為了戲而寫的主題曲跟插曲,也讓粉絲著迷,網路上許多人都翻唱了「蚵仔麵線」、「珍珠芋圓」等歌,一手打造俗女歌曲的旺福樂團,也決定在下週六舉辦一場「俗女的歌」音樂會!

「Sayonara拉拉拉拉拉,Sayonara繼續向前走。」就在殺青酒這天,俗女演員們,跟工作人員一起唱了第2季的主題曲「Sayonara」,就連演嘉玲阿公的夏靖庭,都手舞足蹈的邊唱邊跳,導演嚴藝文更是唱得超級HIGH,雖然氣氛歡樂,但就像歌詞「莎喲拉納」,週日晚間第10集播出後,俗女二要畫下句點了!

俗女養成記2片段說:「你看媽媽,你看媽媽,媽媽跟你講你知道嗎,你很勇敢你也很堅強你現在當媽媽了。」陳嘉玲要當媽媽了,陳嘉玲能適應媽媽這個新角色嗎?表姐育萱是否要回老公身邊?還有陳嘉明到底要愛誰?都將有答案,劇情引發討論。

由旺福樂團一手打造主題曲、插曲,戲好、歌也在網路發燒,包括熱夯的「珍珠芋圓」、「蚵仔麵線」等歌,就連小朋友都會唱!「你是珍珠我是芋園咱是珍珠跟芋圓。」從幼稚園的小朋友到一般歌手,都在唱俗女2的歌,歌曲紅到不行,旺福也決定,在16日要辦一場專唱俗女歌曲的演唱會。

劇中演員們,也會上台開特別的俗女同學會!演唱會還會同步在線上LIVE直播,「俗女的歌」成了劇情之外,另一個讓粉絲回味、討論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