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吳此人!吳亦凡遭全面封殺 下架7千部影視綜藝

查吳此人!吳亦凡遭全面封殺 下架7千部影視綜藝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男星吳亦凡陷入性醜聞風波,前(16)日晚間正式被以「強姦罪」,遭到北京朝陽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隨後,吳亦凡曾參與的所有影視作品也遭到全面封殺,各大網路平台下架相關的影片、影視綜藝等作品,共計下架短片190萬條,影視綜藝節目7000多部。

性醜聞風波持續延燒 串流平台全面下架影片

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遭拘捕16天,檢方後依法審查在16日正式逮捕吳亦凡,其個人及工作室微博帳號都已被註銷,中國多個串流平台也透過微博發布聲明,表示因為吳亦凡涉嫌嚴重違法事件,已全面下架吳亦凡參與的相關影視作品、短片。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指出,中國網路視聽節目服務協會負責人表示,支持下架吳亦凡參演的影視綜藝節目,絕不為違法失德人員提供出鏡發生的機會與平台,絕對不讓這些人員和作品在網路視聽行業有立足之地。

中國網絡視聽節目服務協會強調,「娛樂圈不是恣意妄為的法外之地,一些明星藝人不講職業道德、缺乏藝術操守、突破法律道德底線、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理應受到嚴厲的懲罰,必須付出應有的代價。」也表示,根據數據統計,截至昨(17)日上午,全網合計已經下架吳亦凡相關的短片190萬則、影視綜藝節目7000部。

合作藝人掃颱風尾 作品全消失

除了全面下架吳亦凡參演的作品外,先前已拍攝未播的作品也無緣上架。消息一出,中國網友們紛紛表示支持,大喊「查吳此人」,但也有人提出抗議,認為此舉不僅對其他共同參與作品的藝人不公平,也抹煞了導演、工作人員們的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