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劇大爆發 新戲接力百花齊放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歷經金鐘對決的精彩,激情過後,新上檔台劇接力百花齊放,晚上首播的戲劇「誰在你身邊」,金鐘導演何潤東再推新作,徐若瑄和張鈞甯再續電影「孤味」的姐妹情深,探討婚姻中的相愛容易相處難,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取材自阿美族的神話,說的是人間女子和雨神的末日愛戀,周渝民和新出爐的金鐘視帝李銘順攜手演出的黑色懸疑劇「逆局」,周渝民飾演為清白奮戰的重傷害嫌疑犯和飾演警察的李銘順,鬥智鬥勇,劇情驚心動魄,征服許多觀眾的眼睛,欲罷不能!

「是好是壞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再續電影孤味姐妹情深,徐若瑄張鈞甯在戲劇誰在你身邊,出演一對姐妹在婚姻難題中探討人性善惡,誰在你身邊由金鐘獎導演何潤東,集製作導演編劇於一身,他說想表達婚姻相愛容易相處難。

中午全球首映記者會上,徐若瑄還爆了導演的料,劇情黑暗懸疑但劇組卻冒出粉紅泡泡,戲劇「誰在你身邊」女主角徐若瑄說:「他老婆來探班的時候,探完班要離開的時候,他們還啾咪了一下在我們大家面前,讓沒有人在我們身邊的人,好生羨慕好生害羞。」

「從小到大我會看到一些一般人看不到的東西。」看到魔神也看到愛神,曾之喬飾演的謝天娣,是個性迷糊又迷信的人類,碰上造物主派來人間的雨之神,共譜一段刻骨銘心的人神戀,末日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取材自阿美族泛靈神話,所建構的原創架空世界觀,談一場人與土地的末日之戀。

「梁炎東今天是你最後一次開庭,你有沒有想要說的。」戲劇逆局中,周渝民飾演頂著重傷害嫌疑被監禁的嫌犯梁炎東,親上法庭為清白奮戰,沒想到被害人驟然離世,讓他陷入難以翻轉的逆局,深陷死亡迫害的周渝民,與飾演警察的李銘順機智對決,劇情緊湊讓許多觀眾握緊拳頭。

「天意推拿師。」香港影帝黃秋生首度主演的台劇「四樓的天堂」,劇中他飾演推拿師傅,在老公寓4樓開了一處叫「天堂」的按摩館,他總能以獨特的方式,碰觸客人心裡不願面對的傷口,打通了身體的氣結,也打通心裡的死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