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封殺! 央視點名李雲迪嫖娼被捕:自作孽不可活

全面封殺! 央視點名李雲迪嫖娼被捕:自作孽不可活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知名鋼琴家、39歲的藝人「李雲迪」驚爆嫖娼被捕!根據中國北京朝陽公安分局(警分局)21日晚間發布的一則「情況通報」,內容指出已查獲並拘留了某社區賣淫嫖娼的「陳某卉、李某迪」,接著又貼出黑白琴鍵照,因而引起關注,接著隔沒多久,中國官媒《央視》就直接點名人就是李雲迪,並痛批他完全是自作孽。

他嫖娼被補 警局貼黑白琴鍵照引熱議

北京朝陽公安分局21日晚間在微博發布「情況通報」,指出近日接獲檢舉,稱有人在某社區賣淫嫖娼,經警方進一步調查,結果查獲「賣淫違法人員陳某卉(女29歲),嫖娼違法人員李某迪(男39歲)」,且2人也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因此目前均已被警分局依法行政拘留中。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接著北京朝陽公安分局再貼出一張黑白琴鍵照,寫道「這個世界的確不止黑白兩色,但一定要分清和划清黑與白,這個,絕對不可以錯。」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李某迪」嫖娼被捕 央視點名就是李雲迪

最後《央視》也轉發此通報,不過內文則是直接點名「李某迪」就是李雲迪,並直言他嫖娼被抓,再次给某些視國法為無物的人敲響警鐘,「遵纪守法是底線,誰敢突破底線,就是自作孽不可活!」

《央視》抨擊,一個時期以來,某些所謂的「明星大腕」頻頻挑戰社會良知、道義乃至法律尊嚴,這些被捧上天的人早已找不到北了,但現實總會把他們打回原形,「顏值不是擋箭牌,才藝也不是護身符。身為明星,更該潔身自好!」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曾與王力宏傳緋聞 網嘲:確認李雲迪不是gay了

據了解,1982年生的李雲迪,18歲於2000年的第14屆蕭邦國際鋼琴比賽中獲得首獎,是首位獲得蕭邦大賽首獎的中國鋼琴家,也曾在春晚上跟藝人王力宏一起演出,並因2人過從甚密,曾被懷疑過性向,如今嫖娼被捕,有網友就嘲諷「確認李雲迪不是gay了」。

全面封殺! 中國「鋼琴王子」李雲迪跌落神壇

另因李雲迪拿過中國十大青年領袖、知名度高,出現這樣的負面消息,相關演藝協會、合作品牌、節目也紛紛切割,比如中國音樂協會就發聲明取消其會員資格,以及中國演出行業協會也要求會員單位對李雲迪行進「從業抵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