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歡慶萬聖節 魷魚遊戲造型夯!

翁嘉嘉 編譯  / 台北市

一年一度考驗大家創意的萬聖節,終於來了!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全球萬聖節派對幾乎通通夭折,不過今年隨著全球疫情趨緩,各地都在歡慶萬聖節,值得一提的是,最近Netlix南韓夯劇「魷魚遊戲」全球熱播,變裝成劇中角色成了今年萬聖節的主流!

像是在最近才解封的澳洲雪梨,就神還原了劇中的「木頭人娃娃」,還讓工作人員穿上「紅衣面具人」的服飾,吸引了不少民眾前來朝聖打卡,除了雪梨以外,「魷魚變裝潮」也席捲了南韓、香港等地的萬聖節派對,為疫情下的民眾帶來久違的歡樂!

「木頭人娃娃」緩緩轉過頭還不趕快停止動作,「魷魚遊戲」風靡全球,Netlix打鐵趁熱趁著萬聖節,把4.5公尺高的「木頭人娃娃」,搬到了澳洲雪梨「環形碼頭」,雙眼還不時會放紅光,工作人員則化身「紅衣面具人」駐守,民眾換上綠色運動服來「朝聖」,感受身臨其境,澳洲民眾說:「不只娛樂性十足,背景也令人讚嘆,人們看到它會覺得非常有趣。」

「魷魚遊戲」持續發燒,更成了南韓今年萬聖節的變裝主流,看到街上大家都變裝成了,魷魚遊戲的角色,感覺就像身臨其境,不是碰上「紅衣面具人」遊街,就是遇上「第456號參賽者」,也多虧這股「魷魚熱」,帶動了沉寂已久的南韓街道,自疫情起梨泰院的街道,就格外冷清,但現在終於能夠看到它重新熱鬧起來了,「魷魚熱」持續席捲全球,甚至延燒到了香港。

紅衣面具人比心,不光是變裝成「紅衣面具人」的他們,「木頭人娃娃」也在現場和你揮揮手,大人小孩都在過萬聖節,怎麼能忘了家裡的「毛小孩」,還有人把狗狗變裝成,侏羅紀公園裡的「恐龍」,和恐怖電影中的「鬼針頭」,模樣駭人卻不失可愛,為疫情下的萬聖節,添加了不少色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