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熱潮! 小S全家神還原"魷魚遊戲"

宋燕旻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萬聖節,今年最夯的主題莫過於韓國影集「魷魚遊戲」了,像是藝人小S就扮成001號爺爺相當用心,還嗆說「沒有要輸小孩」,三女兒更扮成木頭人娃娃,相似度超高;另外有爸媽把女兒扮成蔡英文,「迷你小英」戴上假髮、眼鏡,穿起西裝,簡直百分百還原,還有哪些特色扮裝呢?

123木頭人,轉過頭的這個女生,就是小S的三女兒「許老三」!萬聖節小S一家人「魷魚遊戲」上身,小S扮老化身001號的老人「吳一男」,還嗆說萬聖節不是小孩的節日,她沒有要輸小孩,而小S的大女兒許曦文,扮成脫北者「姜曉」,也被說相似度超級高。今年萬聖節可說是魷魚遊戲的天下,紅衣蒙面管理員、穿綠衣的參賽者,都是熱門扮演角色,信義區酒吧更在香堤大道辦活動,玩起劇中的木頭人遊戲。

不過雖然魷魚熱度高,但今年萬聖節網路上吸睛度最高的,還有她!小妹妹戴上假髮眼鏡,穿起西裝襯衫,還原總統蔡英文,相似度百分百,在臉書上引起討論,還有弟弟穿起指揮中心背心,舉起本土加零的牌子,活脫脫就是指揮官陳時中,為了扮老額頭上還化了幾條抬頭紋!因為防疫,也有爸媽把小孩扮成酒精。今年萬聖節除了過去常見的卡通人物經典角色外,多了不少寫實風,也增添不少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