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萬聖節! 大人小孩扮"魷魚遊戲"超吸睛

吳昇鴻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今(30)日是萬聖節週末,在台北和新北都有相關活動登場!大人小孩裝扮起自己喜歡的角色齊聚一堂,裝神弄鬼,氣氛超級嗨。而今年影集魷魚遊戲話題十足,也成為今年最熱門的扮裝主角,也有不少充滿創意又吸睛的裝扮,有小弟弟穿上假胸扮成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還有人被爸媽裝扮成「瓦斯桶」,不論什麼打扮都超吸睛。

影集魷魚遊戲裡的角色不只紅通通,話題也是紅遍全國,今年萬聖節他們超級紅,小朋友說:「抓那個除了456跟1號有找到067。」民眾說:「(認識故事)遲早要面對的社會的現實。」主持人說:「好走轉停。」百貨業者也辦起活動,重現經典的123木頭人,魷魚遊戲的魅力無法檔。

不過去年超熱門的鬼滅之刃,還是有死忠的小粉絲繼續支持,小朋友說:「我打扮煉獄杏壽郎我是打扮禰豆子,鬼滅比較好(為什麼),因為我覺得魷魚遊戲有一點可怕,(會想要打扮公主嗎)不會,因為公主過期了哈哈過期了。」看來公主系列不一定是小女孩的首選,一頭黑頭髮的貓王帶著小瑪麗蓮夢露參加萬聖節活動,還有人扮起瓦斯桶上面寫著小孩易怒請勿打擾,事實上喜歡什麼都可以想扮什麼沒問題,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嘉年華,各種角色齊聚一堂,在這個週末裝神弄鬼,也為濕濕冷冷的天炒熱不少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