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嘉玲回來了! 「俗女2」劇情更揪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式喜劇《俗女養成記》第二季回來了,這一次故事設定在小嘉玲準備上國中,而大嘉玲的新居落成,兩個時空交錯,讓觀眾可以更完整了解嘉玲的成長歷程。第一季創下了好成績,有網友分戲「俗女」受觀眾歡迎的原因,除了故事讓人有同感,角色設定立體。

另外「俗女」演員群們將舞台劇的表演風格,帶進電視劇的表演手法,也讓觀眾耳目一新,而第二季多了更多糾心的橋段,肯定又會讓觀眾,笑中帶淚。演員于子育說:「這次不但是在我們的中藥行,有很多大家懷念的戲之外,我們很多走出戶外,然後很多上山下海的戲,然後節奏也不一樣質感更好,然後更方面都有增加。」

大家熟悉懷念的演員群一個也沒少,還加碼了金獎影后天心,劇情也更加揪心。第二季探討愛情、親情,也反映了不少家庭的樣貌。演員宋偉恩說:「可能跟大家家裡面的兒子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因為他,可能喜歡的對象跟大家比較不一樣,那我覺得也代表著部分人群的心聲。」

「俗女一」不僅獲得五十五屆金鐘獎六項提名,更受到廣大粉絲的歡迎,有網友分析了這部台劇的成功優勢,除了故事讓人有同感、幫助不少女性找到自我、角色設定立體,另外「俗女」演員群們將舞台劇的表演風格,帶進電視劇的表演手法也是亮點,因此也讓人更期待第二季演員們還會飆出什麼樣的火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