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朴信惠懷孕! 雙喜臨門情訂崔泰俊

韓星朴信惠懷孕!  雙喜臨門情訂崔泰俊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韓國女星朴信惠,今(23)日同時宣布結婚和懷孕的消息,男方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證實兩人將於2022年1月22日步入禮堂,相差一歲的姊弟戀,終於修成正果,而且是雙喜臨門,也讓不少粉絲獻上祝福。細數南韓演藝圈的姊弟戀CP,還包括海岸村恰恰恰的女主角申敏兒、與當紅男星金宇彬的7年之戀,以及歌壇的性感小野馬「泫雅」,和歌手男友金曉鍾,也頻頻傳出即將結婚的消息。

演員朴信惠說:「每天平安健康幸福的生活。」期望自己幸福的生活,朴信惠做到了,23日宣布情定小1歲男星崔泰俊,同時透露自己即將升格為媽媽,朴信惠、崔泰俊透過經紀公司聲明:將在明年1月22日在首爾舉辦婚禮,目前正在討論細節,也證實肚子裡已有新生命,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寶貴的生命來到了身邊,所以不方便公開具體情況。

相擁彼此,2012年在電視劇帝王中,朴信惠和崔泰俊一起客串第一集,當時兩人還沒有來電,僅是大學前後輩關係,直到2017年被媒體拍到同遊約會,2018年才承認交往,如今雙喜臨門,也讓粉絲相當驚喜紛紛湧入兩人IG留言祝福!細數南韓演藝圈甜蜜姐弟戀,不只有他們。

牽牽小手看著對方,充滿粉紅泡泡,申敏兒和金宇彬2015年,拍攝廣告結緣,同年低調認愛,2017年金宇彬罹患鼻炎癌,相差5歲的申敏兒不離不棄,陪伴金宇彬一起抗癌,穩定交往7年,近期兩人也將首度合作新劇『我們的藍調』!

而另一對被看好的姐弟戀CP是他們,前衛造形,搭配性感雙人舞,歌手泫雅2018年認愛小2歲師弟金曉鐘,但同門師姐弟的戀情引發前東家不滿,兩人也決定加入「江南大叔PSY」公司,不但推出多首好歌,也經常在IG放閃,不久前更PO出婚紗照,疑似要結婚了!讓不少粉絲嗨翻,南韓演藝圈的姊弟戀,有人低調、有人高調曬愛,但究竟有多少對能像补信惠一樣,成功走入婚姻,粉絲都在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