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馬王子」李智凱宣布婚訊!甜蜜喊:謝謝女友選擇我

「鞍馬王子」李智凱宣布婚訊!甜蜜喊:謝謝女友選擇我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李智凱臉書)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年代表台灣隊出戰東京奧運,以高超技術「完美落地」,順利奪下鞍馬項目銀牌;而他今(11)日突然在個人臉書宣布喜訊,表示即將和愛情長跑6年的女朋友結婚了。李智凱透露,對方是自己的學姐,經過朝夕相處下日久生情,同時也甜蜜地向女方喊話,「謝謝你選擇了我,我們一起努力下半輩子」。

愛情長跑6年 李智凱宣布婚訊:她是我動力來源

「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我們要結婚了!」,李智凱透過臉書宣布將和交往多年的女友步入禮堂,完成終身大事;李智凱透露,對方是他的學姐,「在學校每天都會見面,從偶爾聊天,到後來常常聊天,有時候甚至聊到半夜」,就這樣兩個人漸漸走到一起。

(翻攝自李智凱臉書)
(翻攝自李智凱臉書)
 

有關戀愛過程,李智凱感性地說,「六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這段日子陪著我走過酸甜苦辣,不論是遇到挫折、失敗與失落或者訓練受傷伴我走出谷底,甚至要忍受我長期海外比賽的孤獨與寂寞」,他也坦言,「她是我努力不懈奮鬥的動力來源」,為枯燥的體操生活增添色彩。

(翻攝自李智凱臉書)
(翻攝自李智凱臉書)
 

而說到求婚的過程,李智凱表示,「其實奧運之前就有規劃要結婚,但因為疫情的關係,一直延到今年」,他也笑稱,是騙學姐說要去爬山,然後請朋友拍拍照,「就在她不知情的狀況下,向她求婚,最後成功了」。

步入人生全新階段 李智凱喊話女友:一起努力

成為「準新郎」的李智凱也在文末透露心情,「戴上婚戒才感覺到,人生即將進入全新的階段,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未來的日子還有許多不同的挑戰」,更向女方喊話,「謝謝你選擇了我,我們一起努力下半輩子」。

(翻攝自李智凱臉書)
(翻攝自李智凱臉書)
 

「鞍馬王子」李智凱宣布婚訊!甜蜜喊:謝謝女友選擇我 | (翻攝自李智凱女友IG)
(翻攝自李智凱女友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