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車禍亡疑一屍兩命 家人慟喊"不值"

黃佩華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在80年代相當活躍的童星「糖糖」,接拍各家電視台的連續劇和綜藝節目,最知名的就是拍果糖廣告,但去年10月,她和先生騎車出門,竟然被貨車從後方高速追撞!糖糖送醫不治,先生也身受重傷,雖然已經事隔1年,家屬還是很傷心,因為糖糖過世後,家人才在她的健檢報告,發現她疑似懷孕,這場車禍很可能是1屍2命。

2020年10月,新北市新莊9號越堤道,夫妻倆騎車雙載,被後車撞上,夫妻1死1傷,遇上死劫的太太,就是童星糖糖。不管是接拍廣告,還是節目表演,表現都落落大方,童星糖糖,本名蔡亞臻,除了戲劇邀約不斷,綜藝節目和廣告都有她身影,在80年代可說是家喻戶曉,後來淡出演藝圈,當起上班族,沒想到和先生開心出門,竟然因為1場意外喪命,先生也重傷。

童星糖糖母親說:「她的未來我的依靠全沒了,肚子裡還剛懷孕,她老公也是半殘,法官判下來只判6個月,難道人的命這麼不值嗎,叫我們怎麼可以接受。」案發後1年過去,媽媽還是很傷心,因為意外發生的前1個月,糖糖的健檢報告,有紅字註記疑似懷孕,當時家人都還不知道,幾次的協調會上,肇事駕駛原本承諾賠償,沒想到後來卻變卦。

童星糖糖胞弟說:「肇事那天駕駛說是要去醫院做檢查,有這個狀況為什麼你要選擇開車出門。」肇事駕駛說:「我開刀剛從醫院出院而已啊,坦白講我沒錢還他啦。」家屬指控肇事駕駛,一下說煞車失靈,一下說心臟痛、不舒服,協調金額沒達成共識,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駕駛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家屬目前已委請律師提起上訴討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