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新歌飆高音 搶占耶誕排行榜

瑪麗亞凱莉新歌飆高音 搶占耶誕排行榜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耶誕歌曲排行榜是歐美歌手的兵家必爭之地。天后「瑪麗亞凱莉」今年也和影音串流平台合作,發布新歌攻佔排行榜。但提到「花蝴蝶」的耶誕神曲,老粉絲還是喜歡「要的就是你(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這首老歌,忍不住到酒吧的點唱機瘋狂點播。美國德州就有一位老闆,聽到耳朵長繭,在點唱機上貼出告示牌,下令到12月前不准點播「要的就是你」,否則切歌伺候。

耶誕節倒數計時,看到花蝴蝶先別傻眼,今年瑪麗亞凱莉不再老調重彈。一改老是「叮叮噹」的制式耶誕曲風,花蝴蝶找來節奏藍調歌手凱利德、福音歌手柯克富蘭克林,用溫和曲風陪伴大家。不過高音還是要飆上去。新歌好聽,但花蝴蝶老粉,還是覺得熟悉的老歌最對味,還沒12月就先霸佔點唱機,狂點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讓德州這位酒吧老闆聽不下去,祭出禁令。

德州酒吧老闆說:「如果這首歌在11月播出我們會切歌,如果在12月播出1天只能播1次,我們已經收到大量負面評論。」酒吧老闆怕耳朵長繭,就算粉絲灌滿負面評論,照樣禁播。得知自己的歌成為禁歌,瑪麗亞凱莉PO出盔甲造型的沙龍照,下馬威。堅決捍衛唱了27年的老歌,也推出新歌換換口味,花蝴蝶雙管齊下,要繼續稱霸耶誕排行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