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將至!Aesop、Kiehl's、Dior「季節禮盒」送禮好選擇

聖誕將至!Aesop、Kiehl's、Dior「季節禮盒」送禮好選擇 | 華視新聞
Aesop以「慷慨禮饋」為主題,打造5款年度季節性禮盒,分別為「領航者」、「傾聽者」、「指導者」、「智謀者」與「守護者」。(攝影/吳以婷)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歡樂、浪漫兼具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許多人開始籌備驚喜禮物,各品牌也陸續推出各式各樣的季節限定禮盒搶攻商機。澳洲品牌「Aesop」就推出5款年度季節性禮盒,同時透過基金會捐助5個公益團體;「Kiehl's」也和法國藝術家Marylou Faure攜手合作,推出6款聖誕限量商品;而「Dior」除了推出限量聖誕彩妝系列外,還有聖誕限定禮盒組。

●Aesop

Aesop今年以「慷慨禮饋」為主題,打造5款年度季節性禮盒,分別為「領航者」、「傾聽者」、「指導者」、「智謀者」與「守護者」。

Aesop5款「慷慨禮饋」。(攝影/吳以婷)
Aesop5款「慷慨禮饋」。(攝影/吳以婷)
 

Aesop表示,每款禮盒連結到國際5個公益團體夥伴,無論禮盒銷量成果如何,Aesop基金會皆各捐獻10萬澳幣(約203萬新台幣),以希望推動各種形式的「故事」,為更多的群體發聲。

此外,Aesop也說,為響應環保,此次禮盒外包裝都是由「可完全回收」的設計紙漿製作而成,為一系列充滿善意的體貼禮物。

Aesop「領航者」系列禮盒。(攝影/吳以婷)
Aesop「領航者」系列禮盒。(攝影/吳以婷)
 

●Kiehl's

而今年的聖誕節,Kiehl's與法國藝術家Marylou Faure攜手合作,活潑畫風復刻位於紐約東村的街景;5款熱賣產品也同步換上新衣,包含金盞花化妝水、乳霜、護手霜等。

2021聖誕限量金盞花化妝水(翻攝Kiehl
2021聖誕限量金盞花化妝水(翻攝Kiehl's官網)
 

除了產品富含聖誕氣息,Kiehl's也同步推出「2021聖誕限量倒數月曆」,網羅24款產品做為驚喜,包括冰河醣蛋白保濕霜、1號護唇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等人氣商品,一次收於禮盒中。

聖誕驚喜倒數月曆(翻攝Kiehl
聖誕驚喜倒數月曆(翻攝Kiehl's官網)
 

●Dior

此外,Dior除了配合百貨週年慶,祭出許多彩妝、保養限定組合外,更推出「限量聖誕彩妝系列」,以巴黎蒙田大道30號的旗艦店為靈感,打造全系列限量口紅、眼影與指彩。 

Dior藍星高訂絲絨禮盒(翻攝Dior官網)
Dior藍星高訂絲絨禮盒(翻攝Dior官網)
 
Dior藍星訂製腮紅盤璀璨蒙田限量版(翻攝Dior官網)
Dior藍星訂製腮紅盤璀璨蒙田限量版(翻攝Dior官網)
 

而聖誕限量「繁花幻境」圖騰新裝的夢幻禮盒組,包含精萃再生花蜜乳霜、香氛精裝組、睫毛膏組等。

(翻攝Dior官網)
(翻攝Dior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