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37年 白靈心中無畏.精彩做自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好萊塢影星「白靈」作風大膽,不只連續來台參加兩屆金馬,衣著驚人、發言也相當吸睛,內心世界的白靈又是怎麼想的,她也接受華視新聞台台長陳雅琳專訪,大聊感情史,以及出道37年來的心路歷程和轉變,透過陳雅琳的訪問,帶你一起深入了解白靈。

好萊塢影星白靈說:「做最精彩的你自己,白靈做到了,你也可以做到。」以這句話半裸現身驚艷金馬,國際巨星白靈接受華視新聞台台長陳雅琳專訪,驚爆55歲了還自信不老的秘訣,主持人陳雅琳VS.好萊塢影星白靈說:「你到底是怎麼樣,去保持你的青春美貌的,我覺得如果你意識,譬如你意識到你多意識到你的年齡大了,你就會擔心很多人因為擔心,因為擔心實際上是一個你看,在我的生活中沒有負面的詞語,忌妒仇恨擔心陰暗,這些詞語沒有。」

一次次超越自己,別看白靈現在前衛性感,19歲時就出道的她,當年出演女主角模樣可是超空靈清秀,美貌遺傳自母親和外祖母,主持人陳雅琳VS.好萊塢影星白靈說:「這個是媽媽,非常漂亮很清純,所以你看你也繼承了這個,你看這是我姥姥,其實當時她在上海,就有人在街上發現了,讓她去當明星,但是我的爺爺拒絕了,因為在中國當演員,那個時候是不被人特別尊重的,所以就是沒讓她去當,所以我好像來實現他們的夢想。」

但小時候的白靈其實超害羞,內向到不敢說話,會走上演戲這條路也是巧合,好萊塢影星白靈說:「表演其實是最好的一個渠道,因為我自己在我腦子,我在演別人不是我,所以我敢勇敢地去演。」這股勇氣帶她勇闖好萊塢,爭取到與李察吉爾合拍《紅色角落》,萬中選一擊敗張曼玉等大咖女星,拿到角色後她感性淚崩。

好萊塢影星白靈說:「他(導演)說白靈你拿到這個角色,我的眼淚嘩嘩默默地整個流,壓力很大,就是默默地流眼淚,其實有很多的感慨,很不容易其實。」出道37年,從清純少女變身火辣國際巨星,更多大膽不羈的白靈轉變史,都在周日晚間8點新聞高峰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