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雅琳專訪白靈 大聊感情史.金馬戰袍

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金馬獎,星光紅毯收視率最高點,落在好萊塢影星「白靈」現身時,白靈連續2屆參加金馬,包括衣著、發言都相當吸睛,也累積了一票死忠粉絲,今(1)日,白靈結束台灣行程,搭機返回美國洛杉磯,行前他到華視,接受了華視新聞台台長陳雅琳專訪,不僅透露了,今年的紅毯服裝原本要寫上其他的「金句」,也大聊她的感情史,透過陳雅琳的訪問,帶你一起深入了解白靈。

第58金馬奬星光紅毯,白靈壓軸登場,禮服有著超高反差,左側幾乎全裸,僅穿著比基尼,另外一邊包緊緊,而黑禮服上的紅字,「做最精彩的你自己」,搶眼到不行!整件禮服,都是白靈的巧思!白靈在防疫旅館隔離14天,缺乏材料,以粉絲送的紅襯衫當布料,一刀一刀剪出字體,還很入境隨俗,採用的是繁體字,簡單8個字,成了金馬金句,而白靈接受華視新聞台台長陳雅琳專訪透露,原本想縫的是這句話!

好萊塢影星白靈說:「其實我原來想寫字的,我想寫的是挑戰極限,才會展現奇蹟般的燦爛,就是我寫到這但是後來時間也來不及,再說我說要寫的太滿了,我想把那個做最精彩的你自己亮出來,所以我設計讓它光的。」身體就是白靈的舞台,她總是用最直接、最赤裸的方式,表達自己!但曾經的那些年,白靈還不是我們印象中的好萊塢巨星,初到美國時,為了賺生活費,曾經去餐廳端盤子!白靈說,服務生、巨星,真的是兩樣情。

好萊塢影星白靈VS.華視新聞台台長陳雅琳說:「後來就是我成名他們追求我的男朋友,就是要跟我好(哇)你說這個變化,我當時帶位把他帶到位置上啊,他們根本我是誰他們是大明星,(等到你當明星的時候他追求你就對了)嗯。」這位不透露名字的巨星,只是白靈感情中的一個過客,她交往的名人中,包括新好男孩的「Nick Carter」、《鋼鐵人2》反派米基洛克,男友中絕大部分都是小鮮肉,而她的感情觀,始終在追求曖昧時的心動,跟戀愛的激情!好萊塢影星白靈VS.華視新聞台台長陳雅琳說:「有好多不同的男朋友不同的精彩,(同一時間嗎)嗯,(同一時間有不同的男朋友)對啊,我到不同的地方因為我沒有結婚,沒有固定的男朋友,所以我是自由的我可以選擇。」要定下來,甚至走入婚姻殿堂,白靈說,對她自由奔放的靈魂來說,太過沉重!她勇於追求、持續做夢,就像她金馬禮服上的「做最精彩的你自己」,白靈持續用行動在實踐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