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扯王力宏婚外情? 徐若瑄:惡意詆毀

牽扯王力宏婚外情? 徐若瑄:惡意詆毀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的一番爆料,投下更大的震撼彈!李靚蕾控訴王力宏對家庭不忠,結婚多年婚外情不斷,更提到王力宏不惜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已婚女性聚會,這番話讓日前才跟王力宏聚會的女星徐若瑄成為被網友影射的對象,徐若瑄更在凌晨3點多透過臉書聲明,表示對網友惡意詆毀,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貸,另一個被影射的女星女團BY2的Yumi也秀出報案單,寫下「謠言會殺人」,紛紛大動作和王力宏切割。

王力宏不惜違反自主健康管理的規定到徐若瑄家中聚會,曝光的合照中,徐若瑄手搭在王力宏肩膀上露出微笑,看似一場好友聚會,卻因為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的毀滅式爆料,讓徐若瑄成為被影射的對象。

李靚蕾IG寫下:「有一個女生也是你不正當關係,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她老公,對你各種撒嬌勾引,我說我覺得不舒服,可不可以不要邀請他來家裡,但你非常生氣,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

正因為這番話,讓網友不禁聯想到徐若瑄,事實上2人之間的關係,過去也曾經在小S的節目中多次被提及,徐若瑄過去就曾公開表示欣賞王力宏,但這次被捲入風波,徐若瑄18日凌晨3點,透過臉書強調不實爆料,網友惡意詆毀,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貸!

不只徐若瑄被影射,李靚蕾爆料還提到一名叫王力宏「宏宏」的女星,也被網友認為疑似是女團BY2的妹妹Yumi!臉貼臉、好親密,Yumi和王力宏合影遭質疑有婚外情,Yumi在18日凌晨報警,在微博曬出報案單駁斥謠言,寫下「謠言會殺人」為自己喊冤!就連曾經合拍MV的女模林筱筠,也曾在2012年被平面媒體爆料和王力宏深夜共處12小時,王力宏的優質好男人形象,隨著和前妻的婚變也跟著變了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