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深夜PO長文 揭王力宏不倫行徑

李靚蕾深夜PO長文 揭王力宏不倫行徑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圈的震撼彈!一向給人優質形象的歌手「王力宏」,15日才在臉書發文,宣布跟太太李靚蕾離婚的消息,沒想到事隔兩天,昨(17)日深夜11點多,李靚蕾在IG發出5千字長文,直指遭王力宏跟家人冷暴力、言語羞辱,而王力宏婚前婚後都和許多女性有不正當的關係,甚至還召妓,連已婚女藝人也被牽涉其中,字字句句血淚,立刻在網路上炸鍋!前妻的赤裸告白,徹底粉碎王力宏「零負評」的形象!

王力宏跟李靚蕾宣布離婚之後,不只昔日甜蜜不在,8年婚姻中也充滿著血淚跟不堪!李靚蕾深夜在個人IG發了5千字長文,揭露王力宏召妓、約人發生性行為、言語霸凌等惡行惡狀,透過整理帶你掌握!

李靚蕾表示,因為王力宏一胎一胎的催生,她放棄工作跟人生,生下兩女一男,但嫁給王力宏多年來,被他跟家人不斷羞辱、冷暴力,婚前被逼著簽不對等的協議,婚後房子在王力宏名下、車子在婆婆名下,財產轉移的很乾淨,深怕被占便宜!

而王力宏因為無法掌握自己的工作感情或經濟向李靚蕾求援,她出手幫她處理工作等,卻發現,自己成了王力宏手中的旗子、成了擋箭牌!婚前有複雜性關係,李靚蕾表示自己16歲時被26歲的王力宏要電話,之後王力宏頻頻約她,也自然而然發生性關係,但隔天王力宏卻翻臉不認人,說不想要交往!

而當時王力宏也有女朋友,兩人之後保持互動,她也發現王力宏在不同城市,都有保持不正常性關係的朋友,有過夜、也召妓,而這些王力宏都親口向她坦承!婚後持續出軌還跟婚前的女性友人持續保持關係,女生還會傳不雅照給王力宏,甚至在IG直接貼照片,親暱的叫王力宏宏宏!

另外一名女星已婚有小孩,卻還是跟王力宏不倫,甚至要求王力宏一起騙老公,也讓王力宏即使違反法規,也要去跟女星聚會!而李靚蕾臨盆前,還發現王力宏跟舞蹈老師以及另外一名女友人有不倫關係!同時持續的召妓,甚至王力宏還會紀錄下召妓對象的特徵!

李靚蕾說這些委屈,她都忍下來了,但王力宏還是堅持要離婚,理由是若碰上喜歡的女生,不想讓對方背上小三罪名!李靚蕾不想離婚,就遭到許多言語暴力對待!一再缺席家庭生活,而她一再隱忍,希望能讓小孩,在正常家庭長大,但王力宏卻一再缺席家庭生活,小孩的生日、節日等都不見身影,讓孩子心都碎了!李靚蕾長達5千字的全文,把8年婚姻的血淚,全都揭開來!對於重磅爆料,王力宏的經紀人跟所屬的公司,都尚未做出回應,但種種內容,都讓王力宏過往人設崩壞,在網路炸鍋,形象也從高處跌落深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