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李靚蕾 侯佩岑力挺.麻衣讚勇敢

心疼李靚蕾 侯佩岑力挺.麻衣讚勇敢 | 華視新聞

戢靜璇 方起年 張俊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王力宏醜聞連環爆,李靚蕾勇敢揭露,也讓不少女藝人按讚力挺!藝人麻衣也在推特發文說,李靚蕾和自己的故事有點相似,說她好勇敢,被網友認為是暗指丈夫王泉仁,而包括侯佩岑、隋棠,都發文祝福李靚蕾,至於王力宏演藝圈的好友「黑人」陳建州,今(18)日出席活動,則是完全低調避談,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說平常和王力宏沒什麼交流,清官難斷家務事。

王力宏「大城小愛」說:「嘴裡說的語言完全沒有欺騙。」真的沒有欺騙嗎,前妻李靚蕾5000字長文,字字句句都在打臉王力宏,微博瞬間湧入9百多萬人按讚,IG也有60多萬人,仔細看有李靚蕾的閨蜜侯佩岑江佩蓉都點讚,甚至發文力挺,藝人麻衣更在推特發文提到,李靚蕾某些故事跟我相似,你好勇敢,讓網友心一驚,難道是暗指丈夫王泉仁對感情不忠嗎。

而藝人隋棠也在李靚蕾IG PO文上留言,當你真正快樂人生就有意義,而孩子看著這樣的你,也就能快樂,表態力挺李靚蕾,反觀過去王力宏在演藝圈的好友們,在醜聞爆發之後,幾乎都選擇低調避談,記者VS.藝人陳建州說:「(可以問一下力宏的事情嗎),抱歉今天以球賽為主好不好。」

藝人黃子佼說:「我們其實本來就平常沒什麼交集,沒什麼交流,古人就說過清官難斷家務事,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不管事情原委如何,王力宏的優質偶像形象已毀,就像潑出去的水,怎樣都收不回來,王力宏「落葉歸根」說:「留下只擁有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