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李靚蕾千字控訴 網盤點12大惡行

王力宏離婚李靚蕾千字控訴 網盤點12大惡行 | 華視新聞
(圖/翻攝微博)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王力宏15日才剛宣布結束8年婚姻,沒想到前妻李靚蕾17日深夜就發出近5000字長文抖出離婚內幕,除了指控對方催她生小孩、5年生3胎,還婚內出軌,像是召妓、約砲等淫亂行為,以及指出自己被逼簽不對等的婚前協議,甚至王力宏決定離婚的理由,是因為他不想委屈自己喜歡的女生被說小三。

近5000字長文一發出,隨即掀起中港台網友熱議,有中國網友就貼心地在微博整理好李靚蕾12大控訴懶人包:

 

1 王力宏搭訕認識李靚蕾的時候,她還未成年。

2.王力宏在有女友的情況下,半夜2點打電話給李靚蕾詢問要不要去陪他睡覺。

3.王力宏召妓都是真的,李靚蕾提出分開,王力宏多次保證不會再犯。

4.王力宏演唱會結束不回家跑去跟砲友狂歡慶祝,一起拍了奶貼照並熱情回應砲友。

5.王力宏婚後還跟已婚有小孩的女生約砲,合夥騙砲友老公。

6.耶誕派對邀請砲友來家裡,李靚蕾覺得不舒服,王力宏還生氣了,甚至違反法規也要飛去砲友家聚會。

7.王力宏記錄了自己召妓對象的特徵,其中有幾個像是身邊的工作人員。

8.離婚理由是王力宏擔心如果未來遇到喜歡的女生,不希望對方會被說是小三受到委屈。

9.小孩生日缺席、重要節日缺席。

10.王力宏出事後把自己撇清,卻不管不顧身邊人的負面新聞。

11.王力宏婚後催生,5年來生了3個,但他卻婚內出軌多次。

12.王力宏要保護婚前財產,因此李靚蕾被逼著簽署不對等的婚前協議,王力宏婚後共同賺的錢也轉移的很乾淨,深怕李靚蕾占到便宜。

王力宏、李靚蕾的離婚案持續延燒,據了解,16日被爆出男方出軌對象疑為BY2妹妹Yumi一事,其工作室繼當日發聲明澄清後,昨深夜又因李靚蕾發文,再大動作宣布已連夜報警控告誹謗,並喊話「人言可畏,眾口鑠金,語言會殺人」但李靚蕾直接不予理會,直接用自己的微博轉發這條聲明,反擊「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

王力宏離婚李靚蕾千字控訴 網盤點12大惡行 |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