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篇章! "駭客任務"多倫多搶先上映

劉如穎 編譯  / 美國

科幻經典大片「駭客任務:復活」,即將在耶誕節前夕盛大上映,不過電影搶先在男主角基努李維的家鄉,加拿大多倫多舉辦首映,官方也釋出更多影片,透過片中男女主角的訪談,讓還沒接觸過駭客任務的觀眾們,也能走進這部經典電影的科幻世界,除了讓老影迷重溫舊夢,也想吸引更多觀眾的目光。

官方釋出更多畫面引領觀眾走進科幻世界舊金山首映別出心裁星光紅毯變綠毯,加拿大多倫多豐業銀行戲院整棟建築亮起綠光,和綠色代碼瀑布不難猜出,到底是哪部年度大片即將登場,睽違18年的駭客任務全新續集,在加拿大舉辦首映會,基努李維回到家鄉,要帶觀眾重返母體世界。演員基努李維說:「駭客任務系列電影,還有這部復活根本上來說,或是從某部分來看算是愛情故事,我覺得這很重要。」基努李維強調,駭客任務最新系列電影,不是重拍而是全新故事,男女主角在新片中喪失記憶,基努李維飾演的尼歐,則必須找回自我再次為人類而戰。

演員基努李維說:「前作中的許多人物,該怎麼重現以及結合的手法,一定要是大師級導演,才拍得出這種電影就是這樣。」演員基努李維,前作中的許多人物,該怎麼重現以及結合的手法,一定要是大師級導演,才拍得出這種電影就是這樣,除了精彩預告片,官方更釋出基努李維,和女主角凱莉安摩絲的訪談影片,揭開幕後花絮,進一步解析這部風靡20年的科幻經典。

演員基努李維說:「在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人類和機器之間,更緊密的聯繫和互動。」結束了多倫多首映後,駭客任務18日,來到片中主角尼歐居住的舊金山,首映會現場還特別鋪上綠色地毯,視覺效果滿分,至於駭客任務復活,預計22日在台灣和全美上映,集結原班人馬的一代經典,期盼能為觀眾帶來全新的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