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8年帥氣回歸 駭客任務4預告曝光

睽違18年帥氣回歸 駭客任務4預告曝光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 俄羅斯

科幻經典「駭客任務」的第四集,「基努李維」睽違18年,以滄桑的長髮造型,再度飾演救世主「尼歐」,首部官方預告終於正式曝光。不過這只在好萊塢片廠取景,在俄羅斯,真的有一部太空電影,要在太空裡拍了,俄羅斯預計10月要把一名導演和女演員送到國際太空站,拍攝第一部太空電影。

媒體團團包圍下,一組人馬身穿太空服亮相,不過三人中一個是女演員,另一個是導演,只有這個人才是正牌太空人,俄羅斯太空人阿爾捷米耶夫說:「他們百分之百,甚至是百分之150準備好了,我一點都不擔心。」

36歲的俄羅斯女演員,和37歲的導演,從6月開始接受專業訓練,今年10月5日就要上國際太空站,和俄羅斯聯邦太空總署合作,拍攝太空電影,但其實美國太空總署今年也宣布,將和湯姆克魯斯合作,在國際太空站拍片,雙方很有可能撞期,讓美俄太空爭霸在娛樂圈上演,電影駭客任務復活說:「你根本不了解我是嗎。」

至於另一個一演再演的,則是科幻經典《駭客任務》,三部曲畫下句點後,睽違18年再推出第四集,首支官方預告片正式上線,全新續集中,57歲的基努李維多了滄桑,卻不減帥氣,和凱莉安摩絲各自飾演18年前的角色,預告中兩人再度成為陌生人,面臨另一個世界的挑戰,駭客任務第四集,預計12月22日在全美上映,讓影迷們在現實虛幻之間,重溫18年前的舊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