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愛女病逝! 包小柏心碎:失去一生最愛

22歲愛女病逝! 包小柏心碎:失去一生最愛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包小柏20在個人臉書感傷愛女離世,他哀慟表示:「今早10:44我失去了一生最愛,小女去當了天使!謝謝妳來到包家22年4個月,此後爸爸將會永遠永遠陪著妳,我們回家了。」包小柏愛女疑似罹患罕見疾病,過去他曾提過和女兒關係很好,分享心事,儘管兩年前包小柏捐脊髓想要救女兒,遺憾的是最終還是不敵病魔!

藝人包小柏說:「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這一生讓包小柏愛得奮不顧身,就是他最愛的女兒,他曾經捐脊髓想救回,疑似罹患罕見疾病的最愛,但這場跟死神的拔河還是失敗了!他20日臉書發文,今早10:44分我失去了一生最愛,小女去當了天使,謝謝妳來到包家22年4個月,此後爸爸將會永遠永遠陪著妳,我們回家了,他陪著女兒對抗病魔的這一段路,走到了終點,只是終點不是團圓。

藝人包小柏說:「我不求人的幸福,我追求我的幸福。」為了求女兒能好好的,兩年前他捐脊髓搶救,一年前的平安夜卻不太平安,他當時臉書感慨,去年今日是妳接受骨髓移植的日子,經過一年證明計劃失敗,還衍生出更加嚴重的後果,「信」這個字從此在我心中抹滅,再也無法相信永遠,女兒活下去的唯一希望崩塌了!這一年來,包小柏露面都是一頭白髮,對孩子滿是牽掛。

藝人包小松與包小柏說:「我是包小松我是包小柏。」包小松、包小柏是藝人包偉銘的弟弟,哥倆好曾組成偶像團體,後來轉戰幕後音樂製作人和戲劇演出,藝人包小柏說:「你憑什麼覺得你拉提琴的程度可以拿出來表演,你不是待定你是坐以待斃。」當起評審很毒,談起女兒很甜,說女兒即使出國念書,都會跟他分享心事,包括戀愛的小故事,只是22年的父女一場,幸福太短永遠太遠,藝人包小柏說:「愛總是讓人哭讓人覺得不滿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