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曬合照替任達華慶生 高顏值成焦點

女兒曬合照替任達華慶生 高顏值成焦點 | 華視新聞

黃品瑄 張書銘 報導  / 香港

港星任達華不久前邁入66歲!他的女兒「任晴佳」在網路上曬出一系列父女合照,祝爸爸生日快樂,網友在祝任達華生日快樂之餘,都被他的女兒吸引,年僅16歲的任晴佳長相清秀,身高180公分,擁有一雙逆天美腿,讓不少網友留言,喊任達華「岳父」。

11年前,在電影歲月神偷裡,大展精湛演技,還以這部作品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帝,多年來任達華不斷挑戰新角色,電影樓下的房客說:「這個女人難以形容。」在演藝圈辛苦耕耘,現在任達華邁入66歲,他的寶貝女兒在網路上PO出合照,祝爸爸生日快樂。

只見年輕時的任達華牽著女兒,兩人之間的身高差超級萌,再看看近期合照,女兒都快跟爸爸一樣高,清秀臉蛋也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大眼睛瓜子臉,16歲的任晴佳遺傳父母的好基因,身高180公分,有一雙逆天長腿,模特兒般的身材還被稱為「9頭身美少女」,出眾外貌讓網友忍不住留言,喊任達華「岳父」,一篇生日貼文讓女兒意外成為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