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宣布結婚! 甜秀白紗照「我有先生了」

曾沛慈宣布結婚! 甜秀白紗照「我有先生了」 | 華視新聞
翻攝曾沛慈臉書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曾沛慈今(16)日突然宣布結婚,更曬出與老公的甜蜜婚紗照,甜喊「他有太太,我有先生了!祝我們幸福」,兩人看起來相當甜蜜。據了解,兩人已經認識10幾年,交往1年半後決定結婚。

曾沛慈老公長相曝光! 穿上建中制服好青澀

演藝圈近來喜訊不斷,《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歌手曾沛慈公開結婚消息,更大方曬出與老公的婚紗照。曾沛慈是北一女校友,老公則是建中畢業的,兩人特地穿上高中時期的制服拍照,非常登對。

翻攝曾沛慈臉書
翻攝曾沛慈臉書
 

曾沛慈的經紀公司亞神音樂回應,曾沛慈和老公相識10多年,後來變熟,繼而交往超過1年半。兩人從去年春天就很確定有結婚的共識,強調不是閃婚,現在也沒有懷孕。先生也是從事音樂相關方面工作的。

凌晨拍戲殺青 老公驚喜現身求婚 

據悉,曾沛慈老公是在她客串一部戲殺青後求婚,曾沛慈平時機靈,別人準備驚喜往往瞞不過她,但那天已是凌晨1點多,她完全沒有料想到。先生還找來兩人熟悉的朋友一起見證,現場更以氣球、蠟燭和鮮花布置,非常浪漫,搭配先生自彈自唱情歌向她告白,讓曾沛慈感動到爆哭。

曾沛慈表示,結婚之後,她依然會在工作上繼續努力,這點老公也非常支持她。曾沛慈甜笑:「我很開心遇到一個想要相伴一生的人,我們從以前就是最好的朋友,現在更成為彼此人生道路上的另一半,很期待未來攜手共進的日子」。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