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症阿公阿嬤拍婚紗 重溫當年甜蜜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真正的離開是從遺忘開始!要不留遺憾,有婚紗業者和台北市中山區健康服務中心幫助失智症的老先生老奶奶圓夢,跟另一半再拍一次婚紗重溫當年甜蜜,有失智症的老太太人生第一次穿上白紗,害羞的不得了,和先生拍婚紗照時,先生突然深情一吻讓她笑容滿面!

從老公老婆走到老公公老婆婆,希望你有一天忘了全世界,別忘了我。失智症老太太江邱雪說:「我從來沒穿過婚紗,真的很不好意思。」失智症患者賴仁妻子賴陳滿汝說:「我那時候腰19吋,現在呢,現在剛剛量28吋啦,可是我胸部還是很大。」

滿面春風一如結婚那一天,賴陳滿汝和失智症的先生今年是永恆的鑽石婚,六十年前我們誓言相依,六十年後我們不離不棄。失智症患者賴仁妻子賴陳滿汝說:「愛情長跑九年,左三年右三年。」

失智症的江邱雪一身雪白,甘苦54載是江清義永遠最愛的白雪公主。失智症患者江邱雪先生江清義說:「(當年結婚)她頭上只有一條絲巾,蓋頭上蓋頭上,(當年婚紗照)照一張而已,我看現在也找不到了。」怕你遺忘所以要不留遺憾,有婚紗業者幫忙圓了夢,讓失智症的老夫妻再拍一次婚紗,再回到那一年,再愛我一次,把你留在最美好的記憶裡,老來多健忘唯不忘相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