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藝圈染疫潮! 佐佐木希確診 停拍新劇療養中

日本演藝圈染疫潮! 佐佐木希確診 停拍新劇療養中 | 華視新聞
翻攝IG@nozomisasaki_official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演藝圈不斷傳出明星確診,就連知名女星佐佐木希昨(24)日也證實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家中休養。佐佐木希目前正在拍攝日劇《爸爸說我不可以嫁給YouTuber!》,劇組進行例行PCR採檢時,共驗出11人確診,佐佐木希可能也是在拍戲時染疫的。

劇組11人驗出陽性 全劇暫停拍攝

下個月就要滿34歲的日劇女神佐佐木希,昨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本月22日在劇組進行例行PCR篩檢,隔天驗出陽性反應,24日起在家休養,目前身體狀況穩定。

佐佐木希所主演的《爸爸說我不可以嫁給YouTuber!》劇組中,多人近日出現發燒、流鼻水等身體不適症狀,檢驗後確定多達11人確診新冠肺炎,都屬於輕症或無症狀感染。相關地點已進行清消措施,劇組目前也已暫停拍攝作業。

日本疫情大暴發 連2天破5萬例確診新高

日本演藝圈今日爆出大量藝人確診消息,包含在台灣發展過的藤岡靛、《如果30歲還是處男,就能成為魔法師》(簡稱:櫻桃魔法) 爆紅的赤楚衛二,速水茂虎道與妻子平山綾、搞笑團體東方收音機的藤森慎吾、《真兇標籤》芳根京子、SKE48須田亞香里、性感女星小島瑠璃子、傑尼斯偶像男團「浪花男子」也新增成員藤原丈一郎、高橋恭平與大西流星於今日確診。

日本近日疫情嚴峻,連續2天新增確診人數突破5萬例新高,首都東京的確診數則是連續3天衝破9000例大關。16個都縣正擴大防疫計畫,要全力防止Omicron病毒蔓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