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也有代溝! 日新劇引爆話題

媒體人也有代溝! 日新劇引爆話題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今年秋季有一部日劇「和田家的男人們」,在日本和台灣同步上檔,這部日劇是偶像團體「嵐」成員相葉雅紀,婚後首度主演,也是睽違3年再次接演的連續劇,而這部日劇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是一部媒體人3代同堂的故事,因為主角和他的爺爺、爸爸,全都是媒體人,而且分別屬於網路、報紙和電視,形成3個世代媒體價值觀碰撞的有趣局面。

公司因為疫情倒了,現在正在找工作、丟了飯碗打包回家,沒想到爺爺、爸爸來參一腳,3代單身男同住一家,還有更多驚奇在等他,主角加入網路媒體,爺爺、爸爸也剛好是媒體人,分別代表報紙和電視,形成媒體人3代同堂的局面,爺孫代溝反映了,傳統與新媒體的碰撞,一家人除了打打鬧鬧,還要查出一家女主人生前最後的祕密。

2021年秋季日劇「和田家的男人們」,由知名編劇大石靜操刀,「嵐」成員相葉雅紀、資深藝人佐佐木藏之介,和段田安則同台飆戲,這也是相葉雅紀,睽違三年重返日劇,笑鬧中帶有嚴肅,讓觀眾見識老中青,三代媒體人擦出火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