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婚變?! 諧星尪遭爆「多人運動」偷吃OL到AV女優

佐佐木希婚變?! 諧星尪遭爆「多人運動」偷吃OL到AV女優 | 華視新聞
(翻攝畫面)

蘇偉樺 綜合報導

日本32歲甜美女星佐佐木希,2017年宣布嫁給大15歲的諧星渡部建後,育有一子,婚姻看似幸福美滿,但自去年開始卻屢被爆出婚變消息,甚至近期還傳出佐佐木希遭到男方家暴一事,讓粉絲擔憂不已,而昨(9)日男方突然無預警停工所有演藝事業,引發外界猜測之際,沒想到今日一早日媒各大頭條便踢爆渡部建是婚內大搞不倫戀,且對象從一般OL到AV女優,腳踏多條船,如今東窗事發,所以才會搶先停工止血。

渡部建停工內幕...竟是外遇多人全被拍

綜合日媒報導,相關人士透露渡部建9日大動作宣布停工,就是因為他外遇被拍,且是同時劈腿多人,對象包括一般公司員工,甚至還有AV女優;渡部建怕社會觀感不佳,影響到節目,於是搶先報導大動作停工,據悉他本人也坦承犯錯,還考慮在本週六TBS電視台早上的新聞節目中現身道歉。

(翻攝畫面)
(翻攝畫面)

佐佐木希閃婚後育一子 2年後頻傳婚變傳言

佐佐木希是日本女神級藝人,17歲時被星探發掘入行,並以模特兒出道,不僅曾被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B評選為「全球最美的100張面孔」第33位、名列東亞和日本之首,更有「日本美少女」、「日本素顏最美女星」、「亞洲最美女星」、「最想整容成的日本女明星」等稱號,是許多男人心中的夢中情人。

(翻攝IG/nozomisasaki_official)
(翻攝IG/nozomisasaki_official)

2017年,佐佐木希宣布閃嫁諧星渡部建,並於隔年生下兒子,看似幸福美滿,沒想到2019年,佐佐木希卻被發現無預警刪除和渡部建的唯一閃照,因此傳出婚變,不過渡部建澄清絕無此事,並強調雙方感情依舊。

佐佐木希老公偷吃...網嘆:老婆再美男人還是會出軌

然而,如今渡部建認了婚後偷吃多人的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感嘆「老婆漂不漂亮和老公出不出軌沒有正相關」、「果然老婆再美,男人還是會出軌」、「竟然糟蹋了我心中的女神」,許多人也湧進佐佐木希的IG留言打氣,表示會和她站在同一陣線,不過,目前佐佐木希尚未出面回應,也讓粉絲相當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