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低調返台」行程曝光! 全身黑現身機場

周子瑜「低調返台」行程曝光! 全身黑現身機場 | 華視新聞
翻攝TWICE IG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南韓

台灣女星周子瑜以團體「TWICE」在南韓出道,這兩年受到疫情影響,返台流程更加複雜。周子瑜被證實低調返台,今(25)日從台灣平安回到韓國,韓國媒體曬出一系列她在機場入關的照片,她一個人推著行李推車,還向大批守候在外的媒體比出「手指愛心」,看起來心情不錯。

周子瑜今日返韓 獨自推3大箱行李

TWICE年初並未安排工作行程,周子瑜近日悄悄返台,放了一段長假,直到今日才搭機返回韓國。現身仁川機場時,她一身黑衣黑褲,戴著遮住半張臉的漁夫帽,臉上還帶著口罩,僅管穿著相當低調,仍掩蓋不住獨特的氣質。

翻攝Youtube
翻攝Youtube
 

翻攝Youtube
翻攝Youtube
 

周子瑜獨自推著3大個行李箱走進入境大廳,瞬間閃光燈不斷,她還舉起手向媒體揮揮手,比出「手指愛心」親切打招呼,看起來剛從台灣回韓心情似乎不錯。周子瑜這次回台的行程先前並未曝光,直到25日回到韓國,韓國媒體報導寫著「從台灣回來」,才曝光了她這次的返鄉之旅。

TWICE去年底為了籌備在首爾的聖誕節演唱會,於各大頒獎典禮中缺席,結束開唱行程後,成員也獲得年後放長假的機會,成員紛紛返家與家人相聚。日本籍成員Momo在23日才被拍到從大阪回到韓國,台灣成員周子瑜相繼在25日返回韓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