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BLACKPINK入圍美音樂獎! 粉絲嗨翻

BTS.BLACKPINK入圍美音樂獎! 粉絲嗨翻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和Blackpink,兩個團體都入圍美國「iHeartRadio音樂獎」,最佳MV和最佳粉絲獎。除此之外,防彈少年團還入圍最佳年度團體獎,而替他們編舞的表演總監也入圍最受歡迎編舞獎,讓粉絲們好開心,這個頒獎典禮將在五月登場,令不少人期待獎落誰家。

整齊劃一的舞蹈,南韓人氣偶像,防彈少年團,一口氣入圍美國《iHeartRadio Music Award》四個獎項。憑藉這首Dynamite,入圍「最佳MV」、年度團體獎,BTS表現亮眼之外,就連他們粉絲ARMY也很給力,被選出「最佳粉絲」!BTS也成為第一個獲得全英音樂獎提名的韓國團體,防彈少年團真的是紅遍全球。

還有超夯人氣女團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 MV,也同時入圍最佳MV,「最佳粉絲」獎。防彈少年團和Blackpink,雖然都不是西洋歌手,但演藝上的好表現,讓他們多次獲得國際肯定,這回角逐美國iHeartRadio音樂獎,本屆頒獎典禮將在五月舉行,究竟獎落誰家令人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