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今大婚! 豪華婚禮亮點大公開 吳宗憲爆內幕

吳姍儒今大婚! 豪華婚禮亮點大公開 吳宗憲爆內幕 | 華視新聞
吳宗憲(左)吳姍儒(右)/翻攝吳姍儒臉書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今(29)日中午12點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的B2宴會廳舉辦婚禮,和交往5年的男友步入禮堂,同時也邀請許多好友參加,而在婚禮結束後,這對新婚夫妻將馬不停蹄飛往美國,和夫家親友一起過年。

婚禮結束就赴美 吳宗憲不捨吐心聲

吳宗憲去年底錄製綜藝節目時曾提到,吳姍儒特別選在1月29日舉辦婚禮,就是要在婚禮結束的隔天,直接飛往美國,因為這樣就可以「再也看不到他們了。」讓人誤以為吳姍儒是將移民到西雅圖,隨後才笑說:「是因為他們親戚都在那裡過年。」女兒和女婿也將在美國休長假。

吳宗憲去(2021)年9月才嫁掉二女兒吳則含,如今又要送老大吳姍儒出嫁,開心之餘也難免不捨,不過吳宗憲早已替3個女兒準備好要在婚禮上唱給她們聽的歌,究竟曲目為何,吳宗憲也語帶保留表示,到現場就會揭曉,自己也準備好一段要念給女兒的話,但沒辦法保證不哭,愛女之情表露無遺。

不過眼看女兒接連出嫁,吳宗憲被問到會不會很快輪到老三Olivia接棒,吳宗憲則自信表示不會,因為三女兒目前沒有男朋友,至於有沒有可能是瞞著他交往,他也否認道「真的沒有,因為我是她最好的朋友。」

賓客要「Dress Code」 喜帖靈感來自《月老》

針對婚禮細節,吳姍儒事前耗費大量心力做準備,一般婚宴紅毯的寬度約150公分,但她特地挑選的婚紗款式,光裙襬就長達250公分,也因為裙襬太大,不久前還在苦惱找不到合適的紅毯,自嘲:「可能要跟金鐘獎借紅毯。」不過,她也笑說,畢竟結婚是人生大事,還是想挑選自己最喜歡的。

婚禮除了吳宗憲一家出席外,吳姍儒夫家長輩也將首度公開亮相,還邀請節目搭檔炎亞綸和唐綺陽,以及吳宗憲旗下的憲憲家族成員,總共400位演藝圈好友及家人出席。吳姍儒為了畫面好看,也特別提出「Dress Code」,要求大家盡量穿著正式,避免出現牛仔褲、卡其褲、拖鞋、球鞋、休閒鞋等非正式服裝。而近日陷入吸大麻風波的弟弟鹿希派也將出席姊姊婚禮,並親自寫歌送給吳姍儒當作新婚禮物。

至於喜餅方面,吳姍儒準備中式喜餅,同樣也是由她親自挑選,禮盒外面用紅線綁在一起,而她手繪喜帖的卡通圖上也畫有紅線。有趣的是,原本她的喜帖上是沒有紅線的,但是看完柯震東主演的電影《月老》後深受感動,才馬上請插畫家許彤為喜帖加上紅線,之後發現與禮盒設計不謀而合,相當湊巧。

婚宴現場防疫升級 保全管控嚴格

由於疫情嚴峻,婚禮現場防疫設備也升級,一樓大門跟地下停車場門口都有專人確認賓客體溫以及確實掃實名制,戒備相當森嚴。而婚宴現場外有綠色拱門背板供賓客拍照使用,現場還有10多名黑衣保全過濾賓客身分,現場管控十分嚴格。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