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帶球"嫁! 崔泰俊深情告白超催淚

朴信惠"帶球"嫁! 崔泰俊深情告白超催淚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劉俊男 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女星朴信惠和演員崔泰俊,今(22)日韓國時間上午11點半,在首爾教堂舉行不公開婚禮,好友李弘基和歌手Crush獻唱祝福歌,另外婚禮畫面也曝光,崔泰俊向朴信惠深情告白,當場讓女神感動落淚,而朴信惠先前也公布結婚後就要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簡直是雙喜臨門,讓不少粉絲獻上祝福。

開心獻唱連續劇主題曲,FTISLAND主唱李弘基開金嗓,為朴信惠獻唱祝福歌,仔細一看,旁邊的崔泰俊,緊牽朴信惠的手甜蜜打拍子,兩人的浪漫時刻,少不了深情告白。演員崔泰俊說:「妳,朴信惠將成為我崔泰俊的妻子,不論是在開心之際、難過之際,富有或貧窮的時候,健康或者生病的時候,我都會愛著妳,珍惜妳!。」聽到這段,連女神都感動落淚。

朴信惠說完誓言後,還一度哽咽,老公崔泰俊伸手替她擦掉眼淚,羨煞台下眾人,最後兩人一起走到舞臺前方擁吻,讓大家嗨翻。回顧過去,兩人交往期間4年,朴信惠相當低調保護戀情,說過,自己非常幸福,去年11月宣布結婚喜訊說自己要迎接新生命到來,雙喜臨門,雖然讓不少男粉絲心碎,但看到女神、嫁給愛情,婚紗照中的甜蜜,也讓不少鐵粉衷心獻上祝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