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曾喊話具俊曄想婚 大S美夢成真

黃瑞麟 吳昇鴻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消息!藝人大S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再婚,事實上2人過去曾經交往過,但似乎礙於當時的禁愛令,2人感情出現嫌隙而分手,不過20年後破鏡重圓又修成正果,已經在南韓完成結婚登記。具俊曄外傳今(9)日也將來台灣。好消息一出,也有網友找出大S曾經許下的願望,果然成真,是什麼呢?帶您來看。

藝人大S說:「酷龍會跟我結婚嗎?」藝人小S說:「我覺得你只要用誠意感動他,應該是沒問題的。」藝人大S說:「好!我很有誠意,我希望他跟我結婚。」

沒錯真的結婚了,婦女節娛樂圈的震撼彈,當年的這句話真的成真了,藝人大S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再婚,事實上2個人在1998年正式交往,大S一見鍾情立刻對具俊曄展開熱烈追求,不過當年男方經紀公司下達禁愛令,甚至連當時大S主持的娛樂百分百都不願意上,2人交往一年就分手。

看得出來當時兩人感情發生嫌隙,但愛情總是來得又快又急,20年後具俊曄和大S重新聯繫,再度點燃愛火還修成正果,具俊曄在社群媒體透露,找到了20年前的號碼才聯繫上昔日情人,也已經在南韓登記結婚,不少粉絲笑稱手機號碼不要亂改,大S和具俊曄破鏡重圓找到人生歸宿,一甩去年和前夫汪小菲的離婚陰霾,可見舊愛還是最美這段跨國戀情備受外界關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