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拍片調皮「頻頻亂動」 明道翻臉爆粗口:玩完再拍

童星拍片調皮「頻頻亂動」 明道翻臉爆粗口:玩完再拍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明道微博)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明道曾是男子團體183club的成員,代表作品包括《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等電視劇;而他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多年,近期也和中國藝人黃奕合作新戲《夏未初見》。不料日前卻被爆出,對於童星調皮的言行舉止忍無可忍,甚至爆粗口,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討論。

童星拍攝「亂動」不配合 明道竟爆粗口

明道(本名林朝章)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多年,近期也和中國藝人黃奕合作新戲《夏未初見》,並在春節期間一起錄製新年祝賀影片,沒想到卻被爆料,明道在拍攝時,對調皮的童星忍無可忍,不但脫口惡言甚至直接拒拍走人。

影片中可以看到,演員們坐在沙發上拍攝,不過被黃奕抱在懷中的童星卻不受控制,頻頻亂動甚至擋住黃奕的臉,僅管黃奕已提醒童星,但她仍舊不理會。

(翻攝自微博)
(翻攝自微博)
 

在NG重來多次後,明道一開始先低語說道「X的,不要浪費我時間」,不過童星仍舊不聽,最後明道氣得直言「等妳玩完了再拍」便起身走出鏡頭,現場氣氛一度陷入尷尬;隨後待明道再度回來,童星才配合完成拍攝工作。

(翻攝自微博)
(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掀討論 明道:不應該情緒用詞

影片曝光後引發討論,中國網友表示「職業素養很重要」、「小孩子還太小,什麼都不懂,做大人的應該好好引導」;不過也有人認為「孩子也有錯,年齡小不是藉口,要讓她懂得尊重大家的時間,不能因為她一人,就讓所有工作人員跟著重做」、「工作中遇到熊孩子真的很難不生氣」。

對此,明道則表示,「當時小朋友配合度實在不太理想」,不過他也說,無論現場是否有人能幫忙跟孩子溝通,都不應該情緒用詞。而經紀人則說,「明道和黃奕是很好的朋友,片場是在開玩笑,盼大家不要過度解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