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結業式"將開播 探討熟齡男女新關係

黃敏惠 方起年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熟齡男女還有沒有再談一次戀愛的勇氣?婚姻走到無話可說的盡頭該怎麼辦?華視和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今天舉行開播記者會,劇中從一場久別重逢的同學會,引爆出許多婚姻現實的問題。婚姻經營不易,對演員群還說更不簡單的是,這齣劇要挑戰全台語演出,有人9句台詞回家背了一個星期才敢上場!

曾經相看兩不厭,後來越看越討厭,結婚的盡頭如果床頭吵床尾不再和,還有沒有其他的選擇?華視和公視台語台合作「婚姻結業式」,劇中從一次多年後的同學會久別重逢,引爆了每一對婚姻中的種種不堪和不解。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說:「小的時候覺得說公主王子結婚,就婚姻美滿一生幸福,其實不是,其實婚姻生活非常長需要經營。」

華視總經理陳雅琳說:「回頭去看舊愛的時候,又有不同感受,所以這是一齣棒的戲劇,非常貼近人心非常貼近大家的生活。」演員梁赫群說:「我一個人講9行台詞,馬力歐說說好險那場戲不是他,不然他要自宮,因為他演不完那9行,那9行對我來說真的是震撼教育,我在家裡背了一個多禮拜。」婚姻結業式希望,透過熟齡男女的婚姻現實,帶領大家多麼痛的領悟,當時戴上戒指開心被套牢,為何會落到戒指像手銬,一生像坐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