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追妻抵台 信義區隔離10天會大S

具俊曄追妻抵台 信義區隔離10天會大S | 華視新聞

廖子瑄 黃建熒 楊諮宜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再婚!也讓20年前大S許下的願望成真了。兩人透過電話視訊,牽起緣分,還沒見面就決定攜手共度下半生,不過今(9)日一早,具俊曄真的為愛追到了台灣,班機抵達後,看到大批媒體只有點頭揮手致意,心情看起來相當好,完成檢疫流程後,就直奔台北市信義區的防疫旅館,進行10天的隔離,老婆大S更貼心送上飲料給現場媒體記者,外界也很期待,具俊曄完成隔離後,和大S相會的幸福畫面。

看到大批媒體具俊曄沒有開口,只有不停地點頭揮手向媒體示意,心情看起來相當好,一早為愛搭機從韓國直奔台灣,身穿大衣戴著鴨舌帽,看來相當有型抵達桃園機場後,就是和大S在同一片天空下每一步都特別幸福,在機場做完深喉唾液採檢後,就搭上防疫計程車,直奔和大S距離只有2公里的防疫旅館,倒數和大S重逢的日子。

下榻的防疫旅館就在台北市信義區,房價一晚大約8千至1萬元,隔離10天初估8萬元(台幣),不過具俊曄前腳才踏進飯店,大S立刻替媒體送上解渴飲料,還透過飯店人員轉達,考量到防疫的關係無法出來跟大家見面,感到不好意思,你們(媒體)辛苦了,回首這一段愛情故事就像是在看偶像劇。

大S願望成真當年的迷妹,如今如願嫁給偶像,20年前這段感情維持不到一年,讓大S傷透了心在節目上難過落淚,如今兩人破鏡重圓曾經的舊照也曝光。這張23年前酷龍,ASOS、徐懷鈺的合照,勾起不少6、7年級生的青春記憶,如今照片裡的兩人,跨國跨時間延續愛情故事,讓粉絲們都很期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